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光荣升旗手】六4光荣升旗手——陈欣慧
发布人:周良香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

    来自4中队的陈欣慧喜欢画画、跳舞、书法。乐观向上,爱好广泛

在学校,总是认真听课,踊跃发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课后,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作业,清楚工整的作业,图文并茂的小报常常获得老师的表扬。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同时,还争当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每天按时帮助数学老师收发作业,平时关心同学,乐于助人。

 在家里,亲朋好友都夸是个有礼貌的乖乖女。常常抢着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上学放学总是坚持自己乘坐公交车,让平时劳累一天的爸爸妈妈多一点休息的时间。

相信,今天被评为光荣升旗手的她,将会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踏着坚定的步伐向自己的目标迈进争取变得更加出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