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光荣升旗手】六4班光荣升旗手——宋银磊
发布人:周良香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

    六(4)班的宋银磊是一个爱说爱笑的阳光男孩,他乐于助人,勤学好问。

宋银磊是六4班的学习委员,他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课上,他总是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动脑,踊跃发言;课后,他总是一丝不苟的完成各项作业。作为语文课代表,他总是尽心尽力地做好老师得力的小助手,逢到语文早读,他总是早早地来到学校,带领同学们认真早读,在平时,他总能帮助老师及时收发作业。

宋银磊不光学习认真、工作负责,他还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九连环比赛时,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老师、同学的啧啧赞叹;跳绳比赛、运动会赛场上也都有他矫健的身姿······他用自己的汗水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路遥知马力,希望宋银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超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