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六3光荣升旗手事迹
发布人:刘晓华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

3班光荣升旗手事迹

今天我们推出的光荣升旗手是来自六年级三班的宋银胜同学。他是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阳光男孩。在学校,他学习自觉,会动脑筋,爱质疑问难,因此他各科成绩优异,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他爱好阅读,文笔流畅清逸,撰写的征文获常州市三等奖。课间,他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无论谁有困难,他都会尽心尽力地帮助,如果有同学请教题目,他总是不厌其烦地为他讲解。不仅如此,他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每当老师要请小老师上台讲解题目时,总能看见他那高高举起的手。在家里,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他总是主动为父母分担家务,待人接物谦逊有礼,受到左邻右舍的一致好评。希望此次被评为光荣升旗手的他能越发努力,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