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国旗之下 文章阅读
【光荣升旗手】三1李梓妍
发布人:刘燕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

1升旗手事迹

李梓妍是三1班的副中队长,她学习自觉,成绩优异,寒假里她就在家预习新学期的内容,还让妈妈为她购买提优练习,并完成了好几课。相信李梓妍同学在新学期里各门功课的成绩会更加优秀!她还很善于管理班级,做事干练,有目标。平时每天早晨,她与小组长们合作,快速收齐了全班同学的语、数、英家作,还一份份地送往任课老师的办公室;每天中午,由于老师吃饭迟,晚到班,她总会主动管理好班级纪律,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看书写作业,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她积极前去辅导,真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小老师呀!让我们向自觉、优秀的她学习,相信她的未来会更精彩!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