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文章阅读
服务中心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15-08-21     点击:

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峰:服务中心主任

周永建:协助服务中心工作

具体工作如下:

1、负责管理、监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严格制度,落实到位。日常安全管理规范,定期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负责学校大型活动的引导、疏散等安全工作。

2、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校舍、教学设备、生活设施、危化品(燃气、实验室危险品)等校产的登记、分配、管理、使用、添置与维修,督促师生执行校产的使用和保管制度。

3、负责师生教育教学用书(教科书)、簿本及教具的保管、分发。

4、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物资进出手续齐全,账目清楚,经费使用规范,注重节约,效率高。

5、负责学校食堂、饮食卫生安全、校车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文印管理,安全监督到位,符合《江苏省中小学管理规范》要求。

6、抓好学校环境规划与建设,负责校园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积极创建节水型校园。

7、负责学校综合治理,积极建设平安校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关心师生工作生活,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负责安全事故的预防,负责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整洁。制订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事故发生后能负责积极应对,科学处理。

8、负责后勤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9、负责学校装备督导工作,并负责建好校园网“装备督导”板块。

10、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