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竞赛通报 文章阅读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庙桥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20-01-15     点击: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庙桥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成果评比结果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实施,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展庙桥小学研究性学习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全体综合实践活动指导老师踊跃参加,经评议,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名单如下:

奖项

指导老师

研究课题

一等奖

李磊

kaokao你!——吃?不吃?

刘晓华

垃圾分类 环保卫士在行动

吴小红

欢欢喜喜过大年

二等奖

陈玲

垃圾分类 环保卫士在行动

王婧

传统节日

冯甄宇

学会垃圾分类  创造美好生活

戴玲

让我们“皂”起来

陈小英

中华节 端午情 民俗韵

徐丹

家——温馨的港湾

许苗

节约,我们在行动

希望全体综合实践活动指导老师再接再厉,继续为我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