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竞赛通报 文章阅读
关于公布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第18届科技节活动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

关于公布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第18届科技节

活动结果的通知

青少年科技活动是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开发科技人力资源、提高国民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我校坚持举办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科技节已成为我校学生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加大科技教育力度,提高我校科技教育水平,特举办这次科技节,以促进我校的科普教育工作,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推进我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我校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18届科技节在各俱乐部负责老师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各班同学踊跃参与,认真竞赛,现在统计各班参赛同学成绩的基础上,评选出以下优秀班级:

年级

一等奖

二等奖

一年级

一(3)、一(2)

一(1)、一(4)、一(5

二年级

二(3)、二(4

二(1)、二(5)、二(2

三年级

三(1)、三(4

三(5)、三(2)、三(3

四年级

四(3)、四(4)

四(1)、四(5)、四(2

五年级

五(2)、五(3

五(5)、五(1)、五(4

 

 

育英乡村学校少年宫

20207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