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竞赛通报 文章阅读
2020庙桥小学“育英杯”希沃白板5课件制作大赛获奖通知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

 

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改进学生学习方式,进一步打造新颖高效的课堂。我校于9-10月举办了2020庙桥小学“育英杯”希沃白板5课件制作大赛。

本次比赛获得了教师的积极响应,40多位教师认真设计教学环节和活动,悉心钻研适合课堂的技术,精心制作参赛课件,努力寻求技术与教学的融合点,力争使课堂更加生动、高效。期间涌现出了不少精致的作品,不论是作品中技术使用的创新立意,或是细节处的精美,还是情境的打造、学生学习氛围的创建与激发,都让人眼前一亮。

最终,由学校教育信息技术小组评审汇总,报校长室评审决定,此次“育英杯”希沃白板5课件制作大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10人)

戴博   程蕾   戴玲   陈筱   薛蒙 

徐丹   孙星  高明霞   茅立   陈玲

 

二等奖(12人)

徐梦兰    陆枫琳    王婧    凌怡    段春兰    李明 

孙琴惠    杨洁    金丹    许苗    沈贤玲     郭霖

 

优秀奖(19人)

甄力   徐一依   汤明洁   许磊   钮敏玉   蒋达琪

 冯甄宇   李磊   马逸骅   陆静   曹丹   吴晨    张蕊

朱滢   石榴   顾春晖   陈晨   张苗   顾若兰

 

希望以上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探索与实践,努力提高自身课堂信息化教学水平,为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多作贡献。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0.10.28

 

另: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同时取得资格参加2020庙桥小学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系列活动2——“希沃杯”庙桥小学希沃白板5课堂教学交流研讨活动。活动将于11月中下旬举行,请相关老师认真准备。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