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教师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青年教师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培训心得交流会通知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5-04-14     点击:

关于青年教师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培训心得交流会通知

4月11—12日,我校部分老师参加了由江苏教育出版总社、江苏现代培训中心和《江苏教育》杂志社在省城南京举办的“教科研课题研究与教海探航征文写作”培训班。决定在416(周四)中午11:40分,召开青年教师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心得交流,主要有参训老师谈谈培训心得,传达我校有关教科研工作有关精神,请下列教师及相关课题组长准时参加交流会议。

会议地点:学校会议室

 

参加会议成员:

莫伟娟、赵晓英、姜静波、吴小红、刘晓华、顾春晖、孙春燕、杨  燕、阙文霞、高明霞、许春燕、曹  丹、夏梦蝶、朱群如、王小玲、徐   丹、史成娟、李 明、 沈贤玲、温亭亭、翟雪娇、孙 星、刘 燕、李 磊、 金 丹、 蒋达琪、陈 玲

 

因要利用到中午一段时间,涉及老师较多,请老师们提前安排好班级,准时参加会议!

 

庙桥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5.4.1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