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教师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庙桥小学校级第五轮校级小课题结题鉴定通知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5-06-11     点击:

关于庙桥小学校级第五轮校级小课题结题鉴定通知

   在2014年3月,经过校行政和教科室的评估,正式确定提高学生数学读题能力的研究》朱群如《微型日记对小学生写作能力培养的策略》王小玲《小学美术教学中加强学生生活体验的研究》夏梦蝶《低年级学生口算能力的培养研究》徐丹《在小学音乐课堂中培养学生注意力的策略研究》庄悦5项课题被立项为校级第五轮校级教科研课题,在2014年12月进行了课题中期评估。目前,该批课题已到了结题鉴定阶段。为做好课题鉴定工作,希各课题的负责同志,认真按要求梳理、总结、提炼。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结题全部采用会议结题的形式,着重通过看各课题组研究过程与措施。看课题研究过程资料和结题研究报告进行鉴定结题。

2将所有结题材料于626周五前交到教师中心(具体材料按会议要求)。

    3、研究过程资料不丰实、结题报告提炼撰写不认真不予结题。

请各课题组认真做好本次课题结题鉴定的相关工作。

具体上交材料内容依次为:

1、本课题的立项通知书。

2、本课题的课题方案、申请议定书。

3、本课题的阶段工作计划、阶段工作总结、中期报告。

   4、本人课题的结题鉴定书(校园网上下载认真填写)

(具体要求包涵研究报告的六块内容)

(1)、研究背景与价值(包括概念界定 研究意义)

(2)、研究目标和内容(通过研究达成哪些目标)

(3)、研究过程和措施(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总结阶段 a建立工作制度b加强组织领导c增强设备设施d加强培训学习)

(4)、研究重点与主要成果(根据几块内容是怎么做的,取得了哪些成果?要有自己的思想、原则做法)

(5)、实践成效分析。(通过研究,对学生、教师、学校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6)结束语。

5、小课题研究过程资料手册。(课题立项时发下来的)

  具体要求:

①研究课教案:课题研究课的教案,每课教案后应附上听课评议表。

②听课笔记及教学反思:可以记录在听课笔记表上或可以是平时的听课笔记复印件和听课后的反思。

③科研论文:本年度获奖论文复印件及证书复印件。(没有获奖的可以是自己围绕课题写得论文)

    ④教育随笔(或读书笔记):记录自己围绕课题在教学中感

悟。也可以是平时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摘抄,心得等。

⑤学生作品:所辅导的学生的成绩,获奖证明。

注:小课题研究的过程性资料都必须是(2014.3-2015.6)期间的材料,都要求用A4纸打印或复印,统一在6月25日前上缴教师中心,学校将进行统一结题鉴定,各位课题组长一定认真对待。

      2015.6.19

                     庙桥小学教师中心

 

附件1结题鉴定书表格

 

 

附件2结题报告范文

 

结题鉴定报告表格.doc 结题鉴定报告表格.doc 结题鉴定报告表格.doc 结题报告范文.doc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