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教师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庙桥小学教师自我专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5-11-30     点击:

关于庙桥小学教师自我专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评比的通知

教师自身的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基础,为了各位教师能够有计划地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教师中心根据校长室要求请各位老师制定了自身发展规划。从制定之日至今,时间已经过半,为了让各位老师回顾自己在这一阶段业务上的工作成绩和成长轨迹,特举行教师自身发展规划中期评估评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4年已制定自身发展规划的教师具体名单如下:

张建春  蔡静红  周水英  许维燕  陈小英  沈建文  刘东  庄锋

潘春美  周良香  刘晓华  蔡晓燕  曹小波  许春燕  张敏  杨燕 

钱海英  莫伟娟  赵晓英  吴小红  史成娟  孙春艳  李明  张伟 

朱群如  高明霞  姜静波  夏梦蝶   顾春晖  曹丹  刘燕   陈珍

阙文霞  温亭亭  翟雪娇  沈贤玲  孙星    李磊   徐丹   金丹

是春和  王小玲    

二、材料截止时间

评估材料即日起至1214日截止。按要求整理好统一交赵晓英主任处

三、具体内容。

1、完成一份《庙桥小学教师自我专业发展中期评估表》(表格附后,要求自行下载)。

22012;2015年各类教师专业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包括:

1)参加区级及以上教学基本功、教案及获奖证明材料。

2)参加区级及以上各类论文评比、发表活动证书复印件及对应的论文电子稿。

主要有:①省级:蓝天杯、师陶杯、新世纪园丁论文比赛。

            区级:年会论文、现代教育技术论文。

③各类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320122015年教师个人的荣誉证书复印件。

(所有要求的复印件材料一式两份)

四、具体要求。

1、请各位老师按时完成此次评比活动,根据个人成绩和上交材料情况,学校将评出教师自我专业发展中期评估情况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给予一定奖励。

2、请各位老师按顺序排好后上交至赵晓英处,送交的材料根据自身情况务必完成抓紧。(整理顺序:评估表课堂教学论文个人荣誉,论文和个人荣誉材料按时间排好)

注意:因为12月底将要参加武进区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的评比,为了节省各位老师的工作,请大家把所有的证书都上交两份复印件,对应的论文电子稿按获奖证书复印件的顺序打包压缩后以离线文件的方式发给赵晓英主任。(就是直接交的电子稿一份,涉及交的复印件材料两份)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5.12.1.

附件:庙桥小学教师自我专业发展中期评估表(自行下载填写)

     

教师专业发展中期评估表.doc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