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育英经苑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家校齐携手,共同促发展——记庙桥小学五年级家长会活动
发布人:史成娟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

转眼间,习习的秋日凉风变成了肃肃的冬日寒风,一年一度的家长会就在这个暖阳的冬日里举行了。2017121日下午2点半,庙桥小学举行了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板块进行:

第一板块:家长们在大礼堂集中学习。韩小峰校长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自主学习、课外阅读、检查作业等教育要求。然后由五(2)班学生家长叶女士介绍教育孩子的经验,给其他孩子们的家长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

第二板块:家长们回到各个班级与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作近距离的交流。班主任先总体向家长介绍本班学生这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部分学生给予表扬,并提出相关要求;然后各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本学科的学习方法和相应的教育及辅导要求。会后,家长们还热情和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交流学生的学习情况,氛围其乐融融。

本次家长会开展井然有序,家长积极活跃、精神饱满,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庙小的孩子们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发展。

(撰稿:史成娟 摄影:是春和  审核:韩小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