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育英经苑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家校联手 夯实基础 ——记庙桥小学三年级家长会活动
发布人:戴玲     发布时间:2017-12-16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搭建家校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形成教育合力,夯实学生的基础,促进学生的发展。12月15日下午,庙桥小学举行了三年级家长会。

15日下午两点半,家长会准时开始。本次家长会共分两个议程。第一议程在大礼堂,由年段组长高明霞老师、教师代表茅立老师、两位家长代表发言。高明霞老师以一个母亲、一个教育者的身份,明确了作为家长在孩子的人生之路上的重要性。茅立老师针对自己的英语学科特点,点明了三年级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在座家长分享了提高孩子英语学习能力的小窍门。来自三1班的学生家长代表,也向大家分享了在减负增效前提下他们的教育观……

礼堂集会结束后,家长会由此进入第二议程,家长们纷纷回教室进行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主课老师针对各科学情进行剖析,对部分学生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沟通的期望。随后,任课老师和家长们针对孩子的在校表现展开了零距离交流,直到五点多,还有许多家长与班主任、各科教师继续交换意见,探讨教育困惑……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相信,庙桥小学的学生在这样的教育合力下定会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 庙桥小学供稿   文:戴玲   图:茅立   审核:张伟 )


9A422D985828AEB632FAB6900FEF5748.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