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课程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常规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周水英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常规检查的通知

为迎接督导评估、落实我校工作计划的精神,督促老师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夯实教学过程,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根据工作安排,决定进行期初教学常规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语数英老师的备课本。

2.一至六年级各班的语文、数学、英语作业。

二、检查时间:3月2日、3月4日中午或放学后

三、检查地点:会议室

四、检查安排:

时间

学科

内容

学习人员

3、2

语文

 

一、二年级备课本、补充习题、习字册

周水英、李磊、王小玲

三、四年级作业本:补充习题、习字册

莫伟娟、沈贤玲、孙琴惠

五、六年级备课本、补充习题、习字册

韩小峰、高明霞、李小玲

3、4

数学

1——3年级备课本、补充习题、课作

吴晨、潘春美

4——6年级备课本、补充习题、课作

孙星、石榴

英语

3——6年级备课本、补充习题、课作

吴小红、刘晓华、陈玲、程蕾

(英语检查采取咬尾巴的方式进行,具体由吴小红老师安排)

备注

1.根据上述“检查安排”,全体语文老师于32日(周二)上午第四节课前把备课本、作业本放到会议室相应的地方,于33日(周三)上午第四节课前搬回;全体数学、英语老师于34日(周四)上午第四节课前把备课本及作业放到会议室相应的地方,并于35日上午第四节课前搬回教室。

2.每位学习人员要分工合作,按照要求认真检查,并实事求是地填写“教学常规检查记录表”,语文、数学、英语组的反馈记录表分别于3月3日、3月5日放学前交各学科主任。各学科主任对本学科进行汇总,并于3月8日前交课程中心周水英老师处(电子稿)。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2.26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