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课程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参加“科学魔幻秀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

关于参加“科学魔幻秀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生科学素养,武进区科协、武进区教育局联合组织了“科学魔幻秀进校园”表演活动,11月1日下午到我校演出。具体安排如下:

一、表演时间:2021年11月1日(周一)下午13:40.

二、参加对象:三、四年级学生

三、表演场地:学校大礼堂

四、观演要求:

四、观演要求:

1.请三、四年级班主任老师13:25(下午第一节下课后)立即组织学生到大礼堂观看表演,在场关注会场纪律(空课的副班主任也请到场帮助维持纪律)。

2.观演学生不能随意离开座位接近表演区域;参与表演的学生要听从表演老师指挥。

3.带队老师要及时制止过渡兴奋的学生,保持会场纪律有序安静。

五、请张敏老师提前半小时到现场配合,保证演出顺利进行,表演中拍摄照片。甄力老师活动后写好通讯报道

六、请各相关老师调整好课务,准时参加。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10.2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