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课程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术科期末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术科期末测试的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决定进行术科期末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科学:

测试时间:2021.12.31.下午12:50-13:50(校本课)

测试班级:三到六年级各班

监考安排:三到六年级各班主任。

注意:1.为严肃监考纪律,请监考教师于12:35准时到课程中心领取试卷(不得代领),提前5分钟进教室发卷,醒学生写上班级和姓名,监考期间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2.考试结束前10分钟,请监考老师对学生作提醒。3.考试结束试卷送课程中心刘东老师处。

二、美术:

测试时间:2022.12.31.下午14:00-15:00

测试班级: 二5、四5、六2

监考安排:刘东、张敏、孙星。

注意:1.为严肃监考纪律,请监考教师于13:45准时到课程中心领取试卷(不得代领),提前5分钟进教室发卷,提醒学生写上班级和姓名,监考期间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2.考试结束前10分钟,请监考老师对学生作提醒。3.考试结束试卷送课程中心刘东老师处。

三、信息:

测试时间:2022.12.31.下午14:00-14:40

测试班级: 四1

监考安排:张伟

注意:1.为严肃监考纪律,请监考教师于13:45准时到课程中心领取试卷,提前5分钟进教室发卷,提醒学生在写上班级和姓名,监考期间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2.考试结束前10分钟,请监考老师对学生作提醒。3.考试结束试卷送课程中心刘东老师处。

四、音乐:

测试时间:2022.1.4.下午12:30开始

测试班级:二1、二3、三4、五1、

监考安排:A室(音乐教室1)陈彩云、汤明洁   

 B室(音乐教室2)徐一依、戴海杰

注意:先统一进行笔试,由音乐老师相互监考。然后由刘东老师轮流引导学生(预先把学生分AB组)到测试室进行演唱测试。测试结束的学生自己返回班级。

五、体育:

测试时间:2022.1.4.下午12:50开始

测试班级: 一1、二1、二3、三3、四1、四2、五3、六4

监考安排:跳绳(曹小波、张苗+六1班学生)

          仰卧起坐(张敏+六3班学生)

          坐位体前屈(薛蒙、陈筱、沈建文)

          50米(张伟、顾若兰)

          50*8(许磊、范伟欢)

注意:各班体育老师(班主任)把学生轮流带到测试场地,运动前做好准备活动,防止不必要的运动损伤。监考老师要巡视学生动作是否规范。跳绳和仰卧起坐要安排两位学生点数,老师计时,完成后报给老师记录。

六、其他

测试期间,其他班级由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协调安排。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