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课程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开展庙桥小学2022年全民体育节之体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

关于开展庙桥小学2022年全民体育节之体质测试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落实庙桥小学体育课程改革方案,检验体改成效,对学生的体质健康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决定于202268号至202269号,进行全校体质健康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2022.6.82022.6.9,上午八点半开始

测试班级:全校所有班级

测试安排:

150米和50*8

测试老师:A场地:张伟*、郭霖、韩露、杨秋玉,:许磊*、庄峰、顾若兰、范伟欢(*为组长,安排好器材和人员分工)。地点:A场地(田径场东侧跑道),B场地(田径场西侧跑道)。

分两块场地进行,每块场地6人一组,每块场地四名体育老师。三名体育老师负责计时,一人负责两道。一名体育负责发令和点名。(先测试50米,再50*8。)

2、坐位体前屈:

测试老师:薛蒙、陈筱、汤明洁、徐一依、戴海杰。地点:累实楼一楼走廊,曲棍球场。

3、一分钟跳绳:

测试老师:沈建文、张苗+4班学生。地点:南篮球场。

4、仰卧起坐:

测试老师:张敏、曹小波+5班学生。地点:北篮球场。

(跳绳、仰卧起坐哨声:刘东)

5、班级安排:刘东、朱滢。

6、各班班主任带好成绩记载表,把学生轮流带到测试场地,运动前要做好准备活动,防止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未轮到测试或测试结束的班级由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安排好教学活动。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2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