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课程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庙桥小学优秀备课组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周水英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

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庙桥小学优秀备课组评比的通知

为切实优化教育内涵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引导我校各备课组创特色,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决定于近期将开展优秀备课组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备课组

二、评比形式:

材料评选

三、材料送交时间:

2022年6月24日交课程中心周水英老师处

三、评比流程:

1.各备课组上交材料为:备课组记录本、备课组开展活动的过程性材料(打印后交纸质稿)以及各备课组的特色材料和备课组所获的成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2.学校组织人员进行评选。

3.进行表彰。

四、评比原则:

1.真实原则:各备课组在提供材料或数据时,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2.实绩原则:优秀备课组完全根据各备课组提供的材料实绩评出。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2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