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课程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召开育英乡村少年宫及学校社团辅导老师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刘东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

关于召开育英乡村少年宫及学校社团辅导老师会议的通知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我校育英乡村少年宫及社团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特召开少年宫及学校社团辅导老师会议,总结上学期社团工作,交流新学期的社团辅导设想,讨论解决一些社团活动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

活动时间:本周二(214日)上午8:00;

活动地点:26px;background:white">活动地点:会议室;

参加人员:张伟、刘东、许维燕、刘艳平、汤明洁、徐一依、戴海杰、沈建文、朱海棠、张敏、郭霖、顾若兰、范伟欢、苏博达、周志芬。

 请以上人员安排好课务,准时参加。

 

 

武进区庙桥小学

育英乡村少年宫

2023/2/1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