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园地 课题管理 文章阅读
关于庙桥小学期末阶段在研课题过程材料上传各级网站的有关要求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

关于庙桥小学期末阶段在研课题过程材料上传各级网站的有关要求

在研的武进区级以上课题有关要求:

临近期末,请各位课题组长关注你所负责的课题网站,请及时总结课题阶段情况,并将本学期的研究过程等有关材料上传课题网站,以便学期期末检查考核。将本学期课题网站主要栏目上传相关资料的说明如下:

一、首先撰写好课题研究阶段小结 时间为2018.6

二、上传相关过程资料

(一)请张伟、韩小峰负责的市级以上课题组根据区级会议新要求把材料尽快上传材料市教科研管理平台。(按会议要求)

      阙文霞、李磊负责的市备案课题

(二)请课题组具体负责人刘东、徐丹、孙星将材料上传校级网站。

1、行动探索栏目:根据“学年研究活动一览表”本学期的研究内容:包括①案例设计:教研组、课题组所上课的教案、教学反思、评议记录等②论文反思:听课反思、本学期成员所撰写的论文

2、工作指南栏目:本学期所开展的本学期各类课题研讨活动通知。

3、课题概况:①庙桥小学在研课题本学年研究活动一览表(开学初各课题组填写的)   ②本学期的该课题阶段总结。

4、成果展示:整理课题组成员的有关教科研成果然后上传

以上材料请课题组请629日之前必须上传完成,以免影响结题、考核!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8.6.25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