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园地 论文反思 文章阅读
关于参加2016年江苏省第十四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通知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

2016年江苏省第十四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征 稿 通 知

各学校:

根据苏师培【2016】11号文件精神,2016年江苏省第十四届“蓝天杯”中小幼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论文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体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 (若合作 不超过2人)

二、截稿时间  20166月10

三、论文要求

1.论文立意新颖、观点鲜明、立足实际、着力创新、原创性强。

2.每人送评不得超过2篇,字数原则上3000字左右,一般不超过5000字。

3.为有序评审,将继续采取网上提交寄送纸质稿同时进行的方式。

4.打印稿格式:标题二号黑体,标题下面的单位、姓名四号楷体,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和注释小四号楷体,正文四号宋体,行距均为固定值20磅,页边距均为2.5厘米, A4纸打印。纸质稿须有封面。

5.往年已参加“蓝天杯”评选并获奖的、已发表的或参加其他类评选获奖的论文不得再次参评。

四、选送要求

1.所有参评论文均需在网上申报,未取得网站生成的论文编号、无下载论文封面的不予参评。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 ,点击“蓝天杯论文评比”进入,具体要求详见网站说明。

2.各校严格把关,核查内容及格式,严禁抄袭需交50元/篇评审费用。

  3.各校于截稿日前统一收齐论文纸质稿和评审费交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

                                2016年5月6日

 

特别关注我校要求:

1、全体参赛老师根据自己学科都必须围绕学校的四个在研区市级课题撰写论文,紧密结合自己的学科。术科老师可以结合自己的学科来写。

数学《小学数学教学中数学思想方法渗透的实践研究》

语文《提高小学生经典诵读水平的研究》

体育《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课程化研究》

   综合《课堂教学从“问答”走向“对话”的策略研究》

2要使论文易获奖注意要点:立意新、论点明、行文畅

格式要规范(【摘要】、【关键词】……)最好是从案例出发加上反思和评析每个部分的标题用排比等句式,可加粗显示

3学校于6月10日(周五)截稿,文本稿教教师中心,要进行Excel电子统计表所有参赛篇名,请老师抓紧。所有参评论文均需在网上申报(未取得网站生成的论文编号、无下载的论文封面的不予参评)。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点击“蓝天杯论文评选”进入。

 

4、严格按照打印稿格式:标题二号黑体,标题下面的单位、邮编和姓名四号楷体,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和注释小四号楷体,正文四号宋体,打印用A4纸。纸质稿须有封面。

 

5、“蓝天杯”属省级论文得奖率较高的论文参赛平台,希望老师们抓住机会,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给自身专业发展奠定一些成果!

 

                               庙桥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