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园地 论文反思 文章阅读
转发《常州教育》杂志关于举办“传统文化与学校教育”主题征稿启事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7-02-24     点击:

《常州教育》杂志关于举办“传统文化与学校教育”

主题征稿启事

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有关学校: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最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表明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民族传统文化建设。学校是传承和发展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为交流和推进学校传统文化教育,《常州教育》杂志社特举办“传统文化与学校教育”主题征稿活动,所征集稿件将择优在《常州教育》杂志上发表。

希我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某个方面(比如:如何将传统文化与学校文化有机融合,如何创新传统文化的教育途径和方法,如何开发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教育资源,如何提升和放大传统文化的育人价值,等等)发表观点或介绍经验。

稿件要求主题突出、观点新颖、表达规范、内涵深刻,经验介绍要具有典型意义。作者应围绕主题自拟题目,全文一般不超过2000字。投稿请同时发至电子邮箱:cz****ht@163***和12****78@qq*** ,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传统文化主题征文”字样。截稿日期:2017年3月15日。(我校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认真思考撰写、积极参与直接投稿,注意要在3月15日之前

另外,《常州教育》杂志面向广大读者常年征稿,栏目主要有“学校报告”“校园人物”“校园简讯”“教育随笔”“读书心语”“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学视点”“文苑漫步”等。希各校积极组织,踊跃投稿,稿件作者可根据文章内容自行配图。投稿请同时发至电子邮箱:jy****xs@163***和12****78@qq*** 。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2017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