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园地 论文反思 文章阅读
关于2017年江苏省第十五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莫伟娟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

 2017年江苏省第十五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征 稿 通 知

各中小幼学校:

根据苏师培【2017】3号文件精神,2017年江苏省第十五届“蓝天杯”中小幼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论文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体教师 (若合作 不超过2人)

二、起止时间  6月9日截稿

三、论文要求

1.论文立意新颖、观点鲜明、立足实际、着力创新、原创性强。

2.每人送评不得超过2篇,字数3000字左右,一般不超过5000字。

3.为有序评审,将继续采取网上提交寄送纸质稿同时进行的方式。

4.文本格式:标题二号黑体,单位、姓名及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和注释均为四号楷体,正文四号宋体,行距均为固定值22磅,页边距左为2.5厘米,其他三边为2厘米,A4纸打印。须有网上下载的封面(“通讯地址”为校名)。

5.往年已参加评选并获奖的、已发表的或参加其他类评选获奖的论文不得再次参评。

四、报送要求

1.所有参评论文均需在“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在网页右下角点击“蓝天杯论文评比”进入,具体要求详见网站说明。必须取得网站生成的论文编号并下载论文封面方可参评

2.各校严格把关,核查内容及格式,严禁抄袭每篇需交50元评审费用。

3.以校为单位收齐论文纸质稿和评审费,于截稿日前寄交

4.以年级组为单位汇总好Excel《2017年蓝天杯论文送评汇总表》,以“(武进)-学校简称-2017论文”为文件名,发送至发展中心QQ 93****90 格式如下:

2017年第十五届“蓝天杯”论文送评统计表

序号

单 位

网上编号

姓名

论文题目

中小幼学段

武进区XX学校

中学 / 小学 / 幼儿园

(高中职中 均为中学)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5月2日

注意强调:

  1我校语、数、英、科学、体育老师们请务必围绕以下课题去认真撰写。

《提高小学生经典诵读水平的研究》

   区级、教研

  2016

《课堂教学从“问答”走向“对话”的策略研究》

   省级、教研

2019

《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课程化的研究》

市级、教研

2016.9(开题)

《基于核心素养在解决问题的策略中实施分层教学的研究》

区级、教研

2017.3

《小学科学教学中学生思维能力培养的策略研究》

区级、教研

2017.3

2参评论文均需在“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进行网上注册申报,在网页右下角点击“蓝天杯论文评比”进入,具体要求详见网站说明。必须取得网站生成的论文编号并下载论文封面方可参评

3我校参赛老师6月9日前取得网站生成的论文编号并下论文封面放在论文首页(以及50元评审费)一同交年级组长处汇总到电子表格。年级组长汇总好后交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