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园地 论文反思 文章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武进区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的工作通知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武进区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的工作通知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对于信息技术与日常工作的探索与研究,促进信息技术能力与水平的提升,推动学校信息化能力和水平的发展,提升教师个人的教科研能力水平的高度,特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武进区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45周岁以下的全体教师(45周岁以上年龄段的教师热烈欢迎参加活动)。

 

      二、参赛截止时间

            2017年7月3日前。

 

   三、论文要求和提醒

          论文要求

文章要有鲜明的观点和具体的内容,能突出重点,围绕一个中心展开论述,能反映学术和实践创新。文章应包含题目、摘要(200字以上)、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文中引注等。

  提醒:

 信息技术论文比赛并非信息技术学科的论文比赛,范围很广,所有有关学科中应用到信息技术的探究和经验等皆可用。所以请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学习校园网上转发的《2017年武进区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细则》,领会细则精神,积极准备,撰写出高质量的论文参加比赛。

 

四、论文提交方式

   本次论文比赛参赛形式为电子稿,可先将电子稿交至年级组长处,年级组长填写好相关的年级组论文参赛的登记表,在规定时间内收好交给张敏老师。逾期不候。此项活动将纳入年级组教科研一类的考核。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