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明星学生 文章阅读
【光荣升旗手】五1光荣升旗手——张妍妍
发布人:陆静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
                   【光荣升旗手】五1光荣升旗手——张妍妍
   五1班班长张妍妍同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在班里担任纪律委员和安全委员,处处以身作则,每天早早来到学校,为同学们开门,主动打扫卫生,为老师准备好电教平台;总是关好电源锁好门窗最后一个离开教室;学习上总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且一丝不苟。工作上,老师交给她的任务总能不折不扣地完成。课余时间,她还经常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正是她这负责、耐心的性格,赢得了大家的好感。她曾获得过三次获得过“优秀少先队员”、“爱心使者”等称号,她还是上一届的“作文之星”。
     相信,今天被评为光荣升旗手的她,会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努力,踏着坚定的步伐向自已的目标迈进,争取变得更加出色!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