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年级组 文章阅读
家校共携手 护花保平安
发布人:蔡静红     发布时间:2016-04-19     点击:

                  ——四年级“爱心家长护学岗”在行动

 

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我校向四年级家长发出了“爱心家长护学岗倡议书”,倡议家长朋友积极加入家长志愿者队伍,维护校门口的交通顺畅与安全,给孩子铺就一条安全的上学之路,同时督促家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在校行政、总务处和四年级组的通力合作下,我校专门召开会议,会上李校长对家长“护学岗”定点定时定岗等方面进行了统一部署与安排,并在安全和值岗职责方面作了强调。

“爱心家长护学岗”是我校“小手拉大手,安全进万家”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家校联动的又一举措。有了家长参与的护学岗,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安全工作,拉近了家校距离,同时提高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本次活动首先从四年级开始,其他年级后续会积极跟进。希望通过“爱心家长护学岗” 这种“家长管家长”的形式,形成集校园保安、值日老师、公安警力、社区巡防等为一体的工作合力,使我校上下学时段的交通秩序、治安情况有更大的改观,确保孩子们的幸福平安!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