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书法教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方案
发布人:阙文霞     发布时间:2017-01-02     点击:

一、活动目的:

粉笔字是教师的基本功之一,它直接影响到教师课堂教学的效果和自身的形象。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着力提高业务技能,激发练字兴趣,同时也为了让教师书写成为学生的榜样,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让师生创造美、欣赏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举行庙桥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现场书写比赛。

二、比赛时间:

1月6日中午11:40

三、比赛地点:阶梯教室

四、参赛对象:

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

五、比赛内容:《元日》

六、评委: 顾海峰  薛小英  韩小峰  周永建  蔡晓燕  潘春美

、注意事项:

1、参加粉笔字书写教师若有事请假,请事先与课程中心沟通,不得无故弃权。

2、参赛教师自备小黑板,在小黑板上方角落书写姓名。

3、所有参赛选手可带《粉笔字教程及板书书写技法》一书比赛,且必须现场书写。

4、所有参赛选手书写完毕上交作品后必须清理现场,带走粉笔头及携带的抹布纸巾等用品,保持阶梯教室环境卫生。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17年1月1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