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书法教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落下帷幕
发布人:阙文霞     发布时间:2017-01-09     点击:

庙桥小学青年教师粉笔字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教师职业技能,201716日,庙桥小学课程中心组织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教师进行了粉笔字比赛。

本次比赛中选手的参赛内容为《元日》,书写时间为5分钟,以书写规范、结构准确、运笔流畅、版面整洁、章法自然为评判依据,由薛小英校长担任总评委,周水英主任,周永健主任等几位老师为评委。经过前期的培训和精心的准备,老师们个个胸有成竹,尽情挥洒他们手中的粉笔。一幅幅富有个性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书写水平。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按比赛既定方案,经过反复比较、仔细斟酌,评出一、二等奖。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一等奖:曹丹  徐丹  朱群如  徐梦兰  李磊

二等奖:沈贤玲  刘燕  苗茵菲  孙琴惠  成婷  章洁  高明霞  恽丹琳  夏梦蝶  金丹  孙星  许磊  陈玲  茅立  陈悦  吴茜 戴博

赛后教师们互相观摩,取长补短,纷纷决定更要勤加练字,将粉笔字打造成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