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书法教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整班写字比赛
发布人:阙文霞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

  

庙桥小学举行整班写字比赛

为培养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认识水平与热爱,保障写字课教学的顺利开展,同时检验写字课教学的成果。在学校课程中心的统一组织下,我校于201745日中午特开展全校学生的整班写字比赛活动。

赛场上,同学们专心致志,一丝不苟。从横竖撇捺、起笔收笔,看出了他们平时坚持练习写字的“功底”扎实。此次比赛从书写规范、字迹大小,整体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价。从学生的作品看,学生的写字能力大有提高。通过本次写字比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写字姿势,提高了写字质量,促进了学生良好书写习惯的养成。学校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营造良好的练字氛围,形成写字教学齐抓共管的好局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