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建设 书法教育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举行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发布人:阙文霞     发布时间:2018-01-24     点击:

庙桥小学举行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写一手规范、工整的钢笔字和粉笔字是一名教师的基本要求。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写好粉笔字、钢笔字的意识,提高板书规范化水平和板书设计水平,倡导青年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养,2018124日,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统一时间、统一纸型,统一书写内容,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与,尽情展示教师汉字书写的风采。

一年来,学校组织青年老师开展书法沙龙活动,大家积极投入,认真练习,习字、切磋,书写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个人书写技能,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很好的检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通过比赛,青年教师再一次认识到汉字规范化书写的重要性,对青年教师自身基本功的锤炼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练习,并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努力夯实自己的基本功素养。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