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少先队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方案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

庙桥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方案(2016.11)

 

为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完善少先队组织,加强对学生养成教育,积极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现决定公开竞选大队委员。
    竞选条件:
    1、三——五年级在校学生。
    2、热心少先队工作,有一定的活动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团结大多数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和富有创新精神。
    竞选方式:

采取中队申报候选人(三、四、五年级各班申报两人),然后进行全校性的竞选活动产生出新一届大队委员会。             竞选岗位:    

大队长1名,副大队长、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劳动委员各2名,旗手1名。

竞选步骤:

1、各中队通过中队竞选活动选出候选人,明确竞选职务后,进行才艺展示。

2、召开大队竞选大会,由候选人上台作自我介绍,并进行才艺展示。三——五年级各班届时要各派2人参加观摩活动。

展示流程:

1.自我介绍(包括班级、姓名,申报岗位以及自己的优势等)

2.才艺展示内容:(以下内容选择一项,也可以自己创编)

(1)感人的长征故事(3分钟以内,脱稿,有感情,有动作,有配乐)

(2)慷慨动情的诗歌朗诵(以长征时期的内容为主,可以几首串联,脱稿,有感情,有配乐)

(3)其他表演形式

(时间初定于11月23日中午12:10,地点在校阶梯教室。)

  3、11月底将公布名单。                        

                           

庙桥小学大队部

 2016、1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