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少先队 文章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辅导员参加2016年度武进区团队活动方案、少先队论文、科研成果及活动案例评比的通知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16-11-11     点击:

关于组织我校辅导员参加2016年度武进区团队活动方案、少先队论文、科研成果及活动案例评比的通知

各位辅导员:

又将到12月份了,每年的此时我们总是很忙,要做要写的东西很多,但区级团队活动方案、少先队论文、少先队活动案例及小课题的评比是常规性工作,我们必须积极参加,按上级要求认真完成。今年的这项工作我们这样安排:

一、少先队论文

论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需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以及3—5个关键词;内容:有关“八礼四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等方面的都可。标题小三号黑体加粗;题目下用小四号楷体加粗,注明单位全称、姓名、联系方式;内容摘要及关键词为小四楷体;正文小四楷体,行距固定值22磅。所有材料以电子稿形式上交至顾春晖老师处,截止时间:12月8日下班前。

参加对象:4至6年级45岁以下班主任

二、少先队活动案例

案例字数:不少于2000字,内容:有关“八礼四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等方面的都可。标题小三号黑体加粗;题目下用小四号楷体加粗,注明单位全称、姓名、联系方式;正文小四楷体,行距固定值22磅。(少先队案例撰写格式参看班主任群共享中的案例。)所有材料以电子稿形式上交至顾春晖老师处,截止时间:12月8日下班前。

参加对象:1至3年级45岁以下班主任

三、少先队小课题

小课题的主题可与 “八礼四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三爱教育”等内容契合。所有材料以电子稿形式(小课题还要一份纸质材料)上交至顾春晖老师处,截止时间:12月15日下班前。(两位辅导员可联合完成一份小课题,支撑材料要做充分)。

参加对象:1至6年级45岁以下班主任

四、少先队队活动方案

即中队主题活动方案,内容撰写分两部分:活动目的+活动过程,有关“八礼四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等方面的都可。标题小三号黑体加粗;题目下用小四号楷体加粗,注明单位全称、姓名、联系方式;正文小四楷体,行距固定值22磅。所有材料以电子稿形式上交至顾春晖老师处,截止时间:12月15日下班前。

参加对象:1至6年级45岁以下班主任

 

 

友情提醒:所有材料都要讲究队性,班级要说成中队,学生应说成队员,内容要原创,不得抄袭。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