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少先队 文章阅读
关于参加“少年号角杯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顾春晖     发布时间:2017-09-27     点击:

关于参加“少年号角杯·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活动目标:

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秋收起义90周年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为了让庙桥小学师生铭记这段光辉历程,汲取红色历史中的精神养分,特开展“少年号角杯·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对象:

四至六年级部分学生

活动时间:

927——929

活动细则及提醒

1、参赛学生一律用黑色水笔答题,不能随意涂改,可以使用修改工具。答题卡没有多余,且不可使用复印件,请参赛队员小心仔细书写。

2、参赛学生在思考能力和字体书写方面要优于其他学生。

3、最后一题实践活动展示题,是二选一题,且学生回答的内容要务必在读懂题目的前提下书写,也可以打好草稿经班主任审核后再写到答题卡上。

4、年级内可以将参赛学生集中在一起答题,并由经验丰富的班主任进行最后一题的讲解。

5、答题时间大约需要50分钟。

评选方式:

四至六年级各年级选出一等奖四至五名,二等奖八至十名,并将一二等奖的队员答题卡送至江苏省少工委参加省级评选。

 

武进区庙桥小学学生中心、大队部

201792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