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雏鹰在线 我型我SHOW 文章阅读
庙小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法治知识网络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8-01-09     点击:

近日,从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获悉,庙桥小学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上喜获佳绩,共有7人获一等奖,12人获二等奖,28人获三等奖。

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是由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简称“普法网”)承办的全国性活动之一。自2016年开始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受到全国各省市教育部门热烈响应,参赛单位和学生积极踊跃,活动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武进区不少学校也在首届比赛中赛出了佳绩。

庙桥小学一贯重视普法工作。多年来非常重视师生的法治宣传和教育,积极开展多种形式且扎实有效的活动,如邀请专家普法讲座,教师法律知识竞赛,廉政书画活动等。特别重视青少年学生的普法教育,不仅强调常规的教育阵地(夕会课、升旗仪式、宣传橱窗、校园电视台),同时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学生法制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学生的书画作品、板报小报、舞蹈节目、小品、影视作品等先后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并获多个大奖。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常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武进区普法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的比赛成绩,庙桥小学在去年首次参赛获奖的基础上有了大的飞跃。成绩的的取得,和庙小人踏实工作,坚持不懈是分不开的。相信在学校的勤奋和努力下,庙小普法工作还将浇灌出更加娇艳的花朵。

( 庙桥小学供稿  图/文:张 敏  审核:韩小峰 )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