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学生中心 文章阅读
武进区庙桥小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安排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安排

1.教师7:30之前到校,学生7:50之前到校,休业式8:00开始,在各班教室举行。

2.休业式预计在9:00左右结束,休业式结束之后,各班在班内进行期末总结和表彰,部署学生暑假生活。(特别要做好安全教育和学习生活要求的安排)。最后进行全校大扫除大扫除包括本班教室、包干区、专用室,要彻底清扫,室外如果下雨可以待雨不下时去捡拾一下。关好门、窗、窗帘,拔掉电源插头,确保师生安全放心地过好暑假。专用室承担班级如遇学生毕业,有各专用室负责人联系本人任教班级班主任,协调部分学生进行打扫,学校将会组织相关人员检查。

3.低年级放学时间:10:30

  中年级放学时间:10:45

高年级放学时间:11:00

4.其余事项:

 (1)班主任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聆听,保持安静。

(2)班级总结、表彰留好照片两张上交学生中心。

(3)打扫卫生注重质量和效率,关注时间节点。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6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