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学生中心 文章阅读
武进区庙桥小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一次活动方案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校级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一次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如何打造优秀班集体建设——班主任培训系列活动

二、活动目的

1.进一步提高学校班主任的专业素养,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的能力。

2.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为学生的成长营造温馨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

3.让校园文化与班级文化深入融合,提升学校整体的凝聚力和学校的文化建设水平。

三、参加对象

1.校名班主任领衔人及成员。

2.武进区名班主任。

3.我校35周岁以下各班班主任。(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副班主任)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2.2.25周五中午12:15—12:50,六3班

五、活动内容:

1.当前班级环境布置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可提升方面的阐述,班级常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可提升方面的阐述,班级管理岗和班级公约要求再明确(李磊)。

2.班集体建设和班级管理经验介绍(上官娴、王小玲)

3.现场学习(一1班、六3班)。

4.参会人员交流。

六、具体要求

1.所有参加老师提前调整好课务,原则上不得缺席。

2.相关班级和班主任做好引导参观、组织发言等工作,安排好班级看护。

3.活动过程结束之后,请参加活动的班主任结合存在问题与所学经验,对自身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有效提升。

七、其它工作

1.主持:李磊

2.签到、摄影:张伟

3.报道:沈贤玲

4.六3班学生活动期间到科学教室1进行学习活动。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2.2.24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