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谋划 工作指南 学生中心 文章阅读
关于举办武进区庙桥小学“心理管理”讲座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

关于举办武进区庙桥小学“心理管理”讲座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和老师:

为丰富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武进区庙桥小学“心理管理”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和参加对象

1.2022年3月10日,下午13:00-14:00,六年级全体女生到大礼堂参加心理健康讲座,主题为:拥抱青春。

2.2022年3月10日,下午14:10-15:10,全体女教师到大礼堂参加心理健康讲座,主题为:女教师压力管理。

二、授课老师

武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戴菊伟老师。

三、其它说明

1.为保证不影响全校课后服务,参与讲座的同学和老师均提前10分钟进场,保证讲座在通知的时间点准时开始。

2.学生在参加讲座活动时,有班主任组织学生进场,程蕾老师负责全程。

3.女教师参加讲座时,有各年级组长组织本年级组女老师进场,陈校长负责全程。

4.在女教师参加讲座时,请主课老师提前安排好相关作业,学校将统一安排人员进行看班。

附看班安排表:

范伟欢:一1、一2  郭  霖:一3、一4、一5,各班配六年级各班学生1名。

张  伟:二1、二2、二3  许  磊:二4、二5

李天豪:三1、三2  许维燕:三3、三4

韩  露:四1、四2 刘  东:四3、四4、四5

张  敏:五1、五2、五5  曹小波:五3、五4

李  磊:六1、六2、六3  沈建文:六4、六5、三5

5.摄影:钮敏玉,新闻稿:程蕾,设备:孙星,前期电子屏、场地准备:张伟。

 

 

武进区庙桥小学

武进区庙桥小学工会

                                              2022.3.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