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务公示 文章阅读
武进区庙桥小学资助工作领导小组(2019.9修改稿)
发布人:张伟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武进区庙桥小学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及分工

(2019.9修改稿)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建立健全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制度,确保学生资助工作按政策、按程序、按计划予以贯彻落实,根据区相关资助文件要求,特成立武进区庙桥小学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组成

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如下:

组  长:兰秀成(校长,全面负责)

副组长:陈彩云(副校长,资助工作分管校长)

成  员:

韩小峰(副校长,教学分管校长)

张  伟(学生中心主任,资助工作操作人员)

顾春晖(学生中心副主任,协助资助工作)

沈建新(会计,资助金费审核、制表)

庄  丽(出纳,资助金费打卡)

各班主任、年级组长(宣传、收集资料等)

二、领导小组职责

1.校长为学校资助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实行校长负责制。全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宣传、申报、审核、管理、资金发放、档案管理、台账等工作。

2.学生中心主要负责部门,具体负责资助工作开展,组织开展受助学生校级评议、公示、上报;协调学校各部门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做好系统上报,保证数据完整;负责学生资助卡的办理、领取;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报道等。

3.课程中心负责学生学籍的管理,保证数据完整,以便网上数据录入。

4.各班主任、年级组长负责符合资助学生资料的收集、上报,并组织开展班级评议,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介绍中职学生资助政策,以及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5.结算中心做好校内资助资金的管理、审核、发放和财务凭证的管理。

领导小组根据上级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研究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学生资助体系,制定相关管理规定和实施办法。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保证学生资助经费的足额划拨,并监督使用。探索学生资助工作的新渠道,研究学生资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制定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2019.9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