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务公示 文章阅读
公示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20-08-02     点击:

    

根据常州市职评意见、区里最新通知以及《2020年武进区中小学、幼儿园择优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名额分配表》等有关精神,7月23日,学校通过年级组长微信群、年级组微信群等途径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职评工作最新精神,7月25日,学校又组织全体教师大会进行学习,8月2日前,组织教师对照申报条件和评审条件进行申报。最终,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有张伟,申报中级职称的教师有李磊、孙星、沈贤玲、顾春晖。在82日上午,申报者申报材料公示,职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申报者的材料进行评鉴,根据“注重能绩”、“好中选优”原则,最终决定:

1、张伟老师资历和条件符合高级评审标准,按区教育局核拨推荐名额,决定推荐张伟老师参评中小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2、顾春晖老师从教14年,且资历和条件符合中级评审标准,根据职评文件中“在乡村中小学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申报中级职称,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这一条,决定推荐顾春晖老师参评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乡村);

3、按“好中选优”原则,决定推荐李磊老师参评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以上情况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82日至202087日。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要求复议。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082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