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务公示 文章阅读
关于推荐教师参评2021年职称评审的公示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

公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工作的意见》(常教人〔2021〕14号和《关于做好2021年常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工作的意见》(武教管〔2021〕13号)精神,6月3日中午,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了武进区职评会议精神,公示了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和区教育局核拨学校中、高级职称推荐名额,明确了学校近期职评工作步骤。会后,把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公示在校园网,把职称评审解读PPT发至“庙小阳光之家”微信群,把职评相关文件发至校园网和庙小教师QQ群,供教师学习。在此基础上,6月3日和6月4日,组织教师对照申报条件和评审条件进行申报。最终,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有张伟,申报中级职称的教师有孙星、沈贤玲、金丹。6月4日下午至6月7日上午,4位申报职称评审者准备公开述职和实绩展示材料。6月8日下午,通过微信群,申报者进行申报材料公示。6月8日傍晚,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再次学习职评文件,聆听4位职称申报者述职,并对申报者的材料进行评鉴。根据“注重能绩”、“好中选优”原则,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最终决定:

1、张伟老师资历和条件符合高级评审标准,按区教育局核拨推荐名额,决定推荐张伟老师参评中小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2、按“好中选优”原则,决定推荐孙星老师参评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以上情况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0日。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反映,要求复议。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1年6月9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