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校务公示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关于2022年教师交流轮岗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韩小峰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

庙桥小学关于2022年教师交流轮岗名单的公示

根据区教育局交流轮岗要求,经前期大会政策宣传,征求教师意向,与刘海粟小学适岗匹配,与多名教师沟通交流, 现公布2022年庙桥小学交流轮岗人员,他们是:陈小英、沈贤玲、甄力、蒋赢钦、段春兰。李磊老师作为常州市骨干教师继续赴南夏墅中心小学指导交流。

    感谢赴刘海粟小学的五位老师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希望这五位老师到刘海粟小学后能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幸福成长,并能很好地展示我们庙桥小学教师的良好风采。希望李磊老师继续发挥专业才干,为指导交流再作贡献。

    在本次与刘海粟小学适岗匹配中,因两校派出教师学科不对等等原因给交流轮岗工作带来了较大的难度,但我们学校的大多数老师以交流工作为重,以学校工作为重,克服困难,给予了学校最大的支持。感谢朱群如、刘燕等老师。

    教师交流轮岗是一项政策性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教师交流轮岗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早打算早安排,确保教师交流轮岗工作的顺利推进。

 

                          武进区庙桥小学

                                              2022810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