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召开党员冬训会议
发布人:沈贤玲     发布时间:2016-12-28     点击:

庙桥小学召开党员冬训会议

12月28日下午,庙桥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员干部冬训会议。会议由庙小党支部书记顾海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冬训会主要由传达区教育党工委和街道冬训会议精神、发展预备党员、补交党费工作、党员民主评议及部署党支部下阶段工作这五项内容组成。会议中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区教育党工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街道冬训会议精神;对钱海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决议,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对党员补交党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实施;最后,制订了2017年的工作规划,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任务。

本次党员冬训大会是一年工作的总结会,来年工作的规划会,全校工作的加油鼓劲会,从而全面促进今后的各项工作。

 

AR@FA~$85M5U0[3}{]555~E.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