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小英语三、四年级组进行第一单元试卷分析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英语学业水平质量,明确后续教学方法,切实提高学生灵活使用知识的技能,庙桥小学英语组三年级、四年级组老师集聚英语办公室,分年级进行了第一单元单元测试的试卷分析。

三年级老师首先就分数段分布进行的统计,发现虽然平均分较为接近,但是试卷难度提高之后,部分同学成绩出现下滑趋势;在分析错题的过程中,发现学生方法性错误的出现概率高于知识性错误的出现概率,部分同学依然出现审题问题。明确细化了问题之后,三年级组全体老师针对试卷后续应该如何讲解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并且就各个班级的实际情况作出相关调整。

四年级老师对试卷答题规范进行了讨论,深入挖掘出卷老师的出卷意图和需要考察的知识点,再根据各自班级情况制定了提优补差的策略,并根据后续试卷出题的走向讨论课程教与学的设计。

这次试卷分析帮助老师更好地把握教材的脉络,明确学生的优势劣势,为后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答题扎实性,知识使用的灵活性起到积极的作用。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金丹   审核:吴小红 )

微信图片_202103020858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085832_副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