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共鉴食堂进步 严促食品安全 展望阳光食堂
发布人:武进区庙桥小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完善庙桥小学食堂的各项工作,建设管理规范、环境整洁、食品安全的学生用餐环境,2021年3月19日上午,庙桥小学膳食委员会的冷粉林、查志刚、何敬凯和曹小波四位代表经体温检测后,在服务中心沈建文老师的陪同下走进了学校食堂对该校学生营养餐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

沈建文老师首先向膳委会代表们汇报了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处理、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以及收货索证等各方面的管理情况。同时膳食委员会代表们对学校的环境卫生、膳食结构、师生饭菜的数量质量、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参与了食堂食材验收和记账工作,并对食材质量和价格进行现场询价比价,和供应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最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学校营养餐管理膳食委员会座谈会。会上膳食委员们对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方面进行的扎实而有效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办了令家长感到菜品丰富,质量过硬的放心食堂。

共鉴食堂进步、严促食品安全、展望阳光食堂”活动的开展,落实了膳食委员会对学校食堂工作的监督管理作用,畅通了交流渠道,促进了庙桥小学食堂的工作,督促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向更高的目标提升。

庙桥小学供稿  撰写:沈建文  摄影:曹小波  审核:陈彩云)

 

 

2021_03_19_07_07_39.jpg


 

mmexport1616114158501.jpg

mmexport1616114155468.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