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英语组开展校级教研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组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推动英语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促进学生英语素养提升,4月13日上午,庙桥小学英语组集聚一堂开展了校级教研活动。

第一节课全体英语老师齐聚三(5)班聆听了程蕾老师的三下《Unit 5 How old are you ?》第四课时的教学,程老师以文中主角的情感happy与否为主线将sound,rhyme,checkout串联起来,流畅自然,利用开放性问题What will the boy say ? 激发学生的想象,锻炼了学生的思维品质。

而后,全体英语老师移步六(5)班,观摩了金丹老师执教的六下 《Unit 6 An interesting country》第一课时story time的板块教学金老师教学技能娴熟,教学目标明确,设计思路清晰,环环相扣。课堂中运用的较多的拓展视频,音频和图片,开阔了学生眼界,让学生从多方面了解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最后的语篇输出也培养了学生写的能力。

最后,全体老师针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评议,既肯定了授课中的优点,也对课堂教学的进一步优化提出改进意见和想法。相信经过此次教研,老师们对于文本的处理会有新的认识和感悟,也将会对后续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生学习效果的优化起到积极的作用。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段春兰  摄影:金丹 陈玲   审核:吴小红 )

微信图片_2021041314302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314294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3150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413151828_副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