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二年级语文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张苗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

4月13日,庙桥小学低年级语文老师全体成员在二实小张彩虹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督导评估前的第二次磨课活动。这一节课是朱滢老师带来的《蜘蛛开店》。

朱滢老师在课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课堂教学中,朱滢老师对于本课的识字教学扎实而又严谨。板书生动有趣。

课后,张主任对于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朱滢老师课堂教学的扎实严谨。识字教学生动有趣。但同时张主任指出,低年级教学要充满趣味性,《蜘蛛开店》一课本身是一个很有趣的童话故事,应把课上得更有趣,并辅以高效的随文识字,朗读训练,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此次磨课活动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相信我们在今后的语文教学中能做得更好。

5b8285a5389de83a469354126808035.jpg

6792bd4e3a8ca657ddaf36c3758523e.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