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英语组开展校级教研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组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老师之间的沟通合作与交流规范教学常规活动的落实,推动英语教学工作更加有效地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学习的提升和进步4月25日上午庙桥小学英语组集聚一堂开展了校级教研活动。

第一节课全体英语老师齐聚三(1)班聆听了段春兰老师执教的三下《Unit 6 What time is it ?》第一课时story time板块的教学。段老师语言流畅得体,实现全英文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创造性处理和使用教材文本,针对课本图片中出现的早餐结合生活实际,带着学生了解了中西方早餐之间的差异,设计丰富的课堂的活动,让学生充分参与课堂。整堂课难易得当,详略适宜,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素养,又打开了学生的眼界,鼓励学生融入课堂情境中,增加自己的语用素养。

最后,全体老师针对老师的课进行了评议,既肯定了授课中的优点,也对课堂教学的进一步优化提出改进意见和想法。相信经过此次教研,老师们会对如何针对教材进行拓展补充,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这一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并会结合自己的班级实际应用在日常的教学当中。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金丹   审核:吴小红 )

微信图片_20210425111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11027.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