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英语组开展校级教研活动
发布人:程蕾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活动的落实,推动英语教研活动的常态化进行,更好地迎接督导评估工作4月27日上午庙桥小学英语组集聚一堂开展了校级教研活动。

第一节课全体英语老师齐聚五(5)班聆听了由刘晓华老师执教的五 Unit6 In the kitchen》第三课时的教学。刘老师语言流畅得体,专业扎实,风格稳健,课件设计精美别致,以 kid's cooking day 为主线,进行场景的切换,既符合文本的需求,也符合实际生活的要求,让学生在社会情境中进行学习,扎实有效,最后的语篇生成也锻炼了学生的书写能力,检验了语法掌握的实际情况。

而后,全体老师们又来到四(5)班,观摩了由陈玲老师执教的《Unit6 Whose dress is this?》第三课时的教学。陈老师准备充分,匠心独运,以 fancy dress party 为情境,通过在这个party中的不同活动设计贯穿课本板块教学,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提升其听说读写用这五方面的能力。

最后,全体老师对这两位老师的课进行的评议和修改,对进一步完善课堂流程,丰富课堂活动,提升学生语用素养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相信此次磨课之后,老师们会进一步提高对课堂设计的自我要求,促进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发展。

                 ( 庙桥小学供稿  撰稿:程蕾  摄影:金丹   审核:吴小红 )

微信图片_2021042713200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13202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132028.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13203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