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庙桥小学工会组织召开六届八次教代会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

4月27日下午,庙桥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阶梯教室,召开庙桥小学六届八次教代会。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陈彩云副校长主持。

本次教代会的主要内容为审议和表决《2021年庙桥小学督导自评报告》。5月上旬,庙桥小学即将迎来武进区人民政府督导委员会对学校进行的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报告执笔者韩小峰副校长向与会教职员工就整个报告简要作了解读。该报告前期已按程序在教师办公群内进行公布初稿,并经各年级组成员认真学习和收集整合反馈意见形成正式稿。本次教代会上,韩校长再次全面剖析报告整体框架,并就相关重点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表决阶段,在热烈的掌声中,全票一致通过了《2021年庙桥小学督导自评报告》。

此次教代会,是学校教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无论对于学校还是教工来说,此次大会展现出的民主、团结、和谐,都将为后期学校迎接督导评估工作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无穷的信心。

( 庙桥小学供稿   撰写/摄影:张 敏  审核:陈彩云)

 

1.jpg

  

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