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文章阅读
诵千古美文 做博学少年
发布人:孙琴惠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

为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古诗词的兴趣,创设良好的诵读氛围,近日,庙桥小学开展了晨诵考核系列活动。考核由同伴评和小考官评两个环节组成。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积累古诗、诵读古诗方式感受到了国学魂宝的魅力。周三上午,庙小全体同学参加了古诗文考核活动。老师们提前进行题目组合,学生们进行随机抽取背诵篇目,孩子们在自信流利的背诵中展示了的独特风采。

每一首诗,都是一段人生,都是中华文化之精神所在。诗文荟萃,歌声灵动,舞姿曼妙,我们一起跨越千年桑田,与不同时代的诗人相遇!

传承文化,享受经典,通古今未来,为往圣继绝学,我们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庙桥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